保持通話

“我被人綁架了....求求你不要掛電話..保持通話”
保持通話

因為今天是國慶節前最後一天上課
其實大家的心都已經飛到國慶節過假期去了
下午早了一個多小時下課
我們幾個同學和老師就去COCOPARK的百老匯看電影
一共6個人 分了畫皮組和保持通話組
看完回來寫個感想
還真的蠻好看的
之前在木乃伊3的時候看了CM
這次看完是覺得大S演的真不錯
故事情節不多說了 主要說人物吧
這次看電影給我覺得是 古天樂真的是演什麽像什麽的 演技派吧
裡面古天樂演的叫“阿邦” 就是一個老好人
因為接到大S一個陌生人電話 簡直是拼了命的幫人吶 兒子要去外國念書 差點連最後一面都看不到了
大S的演技這次算是出來了 之前看她演電視劇不怎樣~
這次演的對大壞蛋劉燁的怕 確實能體會到了
劉燁和張家輝也算是演技派了
而且故事也非常緊湊 不會又斷續和無聊情節 非常緊湊
陳木勝的作品確實都是這么個共同點
還好沒去看畫皮 畫皮到時候下載看就好了= =

ちょっと 寂しい。。。。。

怎么說呢 其實我都是很後知后覺 很遲鈍 很不在意事情的一個人
有時候總會忽視亂想的
看到了大學同學的BO之類 就開始感嘆為什麽他們的世界是彩色的
當然我也知道我自己性格孤僻的了 灰色世界對我來說我也不在意
只是在想的時候 有點寂寞
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
可能是我自我意識太強 我認定的東西是這樣就是這樣的了
我覺得我是那種 只需要極少數能聊得來能一起玩的人已經足夠
而不需要太多的朋友的人 以前一起讀書的同學真的喜歡的人才聯繫之外
我基本都不聯系人的 是不是很失敗?
不過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 我失去很多 也得到很多 知足常樂吧
我還是過我平平凡凡的日子就好了
也許我也要開始慢慢的學會記錄自己的每一天吧?
目標一年後找到個好工作 賺錢買房子啊~ 誰要跟我做鄰居>_<
雖然朋友不多 不過是我的朋友的 我都會全心全意為你服務喔 還是サービス喔 呵呵
讀書加油加油加油 現在這樣學習心態很好 要好好保持 ~
PS 小熊 俺會好好好好滴加油的 你放心去找你的NNNNNlp吧 揮手~

9.20日記

真的不怎么會想題目了
俺真是題目苦手囧
話說今天一早就起來跳繩了
因為幾乎一個禮拜都沒運動了
果然還是運動完腦子清醒多了的感覺呀(跳繩跳到腦充血了滴感覺囧)
然後9點出門去圖書館 坐228果然太慢了TAT
不過途中經傳說中的“中銀大廈”
看的我毛骨悚然的 = =+
經過的時候我看到的是
超級粉紅的兩棟大廈
樓頂成一個三角形
兩棟大廈給人感覺看上去就像是兩座墓碑
其實看到這個就算了
然後我再仔細的看了中銀大廈大門
在中銀大廈四個字上面的部分 左右兩處分別有兩個煙囪
可是遠看的時候 就像兩個人左右兩邊跪著被砍首的感覺
反正我感覺就像兩個沒頭的人跪著 囧 看的我都雞皮都起來了 5555555
然後還看到5個6個長方形的鏡子的物體在中銀大廈外墻 難道是八卦鏡之類囧
好不容易到了圖書館 其實也不算很晚啦 大概9點50分左右
結果、、、、、、、、
居然沒位置了 T T
那些人都瘋了么= =+
我從1樓到4樓 然後4樓到1樓翻了一邊都沒位置
結果只好坐沙發看書 不能坐座位寫字了 5555555
不過我也把之前學的課文重頭複習一邊了
比在家裡效果好啦 下午3點就看完了
明天一定要早點到 霸位 - -


9.15-9.19周记

日本語の勉強は もう 二週間に なりました。
疲れて 楽しんでです
毎日 と皆 一緒に 勉強します。
第一冊的書也差不多學完了 學了て形 た形變法
這次總算記住怎么變了 覺得學習心態也很重要
感覺這次學日語比之前在山木的時候學 頭腦清醒多了
不過在で に的時候 還偶爾分不清 當然還有些自己學習上的缺點在慢慢克服中
雖然上課很累卻感覺無比的充實 慢慢克服好了~
剛剛上了QQ跟舊同事稍微聊了一下
哎 公司還是老樣子囧
Z本來說等我離職半個月后就辭職
現在說要推到了年底 也不知道真假
不過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嘛
L說正在努力找新工作跳槽不想廢在這裡
也好的 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 我們誰也不能左右到誰
想起我那樣一走 不顧後果 其實滿笨吧?
L說現在她位置旁邊多了一個小MM 每天嘰里呱啦的
L說小MM 沒壓力 只是找個工作打法時間
真好 沒壓力
我跟L說 我們要快點賺錢買房子
房子已經成為我的動力一部分了
我現在真的恨不得快點讀完努力考證找工作賺錢
不為別的 就為未來自己的生活做打算
25歲我覺得我的想法跟おじさん沒什麽區別了
無奈我是個失業人員 看到卡裡面只剩下400大洋 默默的流淚囧
でも 大丈夫 自分を信じます 頑張れ頑張れ頑張れ
國慶節還放9天假還沒算前面的星期六日
反正不是呆家裡就呆圖書館吧囧 都是サービスの場所ですね= =+
潛下去啃書去~=皿=

恭喜P畢業了 真是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滴好孩子 姐姐要好好跟你學習XD

秋遊

難得中秋放假約了幾個好朋友去東湖公園秋遊
然後 我居然提早一個小時到了 狂汗
果然太早到了 只要跑到M記去蹲了半小時
不過天氣實在太好了點 熱的不行 烤豬也不是這樣烤滴嘛 泣
然後集合后就實行我們的東湖公園一日遊了
話說。。。我們才走了2個小時已經完成這次秋遊了
也許是太多年沒來了 怎么覺得東湖公園小了這么多?
以前還覺得滿大的
不過我們還玩了兩個機動遊戲(跟小孩子爭遊戲玩 我們還真的= =+++)
因為蔡君小盆友說要玩機動遊戲 身為姐姐們的我們(請注意是俺們!)只要陪她玩了~攤手~

其實這些遊戲也不怎樣啦 比起我在海洋公園玩的小貓見大貓了 剔牙- -+
不過呢 俺還是很賣力的叫哇笑哇 氣氛最重要嘛
反正跟朋友一起玩還是特舒服自由 不用想什麽事情啦 呵呵
只是無奈俺早上早餐吃多了 玩了之後極度不舒服囧
不過後來好多了 謝謝蔡君小盆友請我們玩啦 也是東湖秋遊之旅的一個亮點

然後找了地方坐啊 閒聊啊 東聊西聊的 感覺大家基本沒什麽變
我覺得氣場一樣的人坐在一起聊天什麽都可以聊的~
於是我們在妙如這個好奇寶寶的旁邊霹靂呱啦的聊一堆東西
看著妙如好奇寶寶的求知精神帶動下 俺們聊SM 話說GV她也不知道
多可愛啊~~~(>_<) 這樣滴寶寶一定要圈起來保護 對不對
話勞完畢 解散歸家去~

總結一句:下次聚會要找個更好玩地方

9.8-9.12周記

一個禮拜沒更新日記了。。。不,周記了才對。
我突然覺得這個禮拜過的特別快,難道是因為快到中秋節的原因?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中秋節は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皆さん~ げっぺいを食べることが好きですか?
私は あまり 好きじゃない~も 甘いね~
这个星期的课感觉上的很快 读书最好的是没有精神压力
只要全心投入的去学习就好了 学习了两个礼拜的日语
从来我都觉得跟大家是一个起跑线上开始的
刘老师也算挺负责的了 虽然他有时候经常针对某几个学生提问题
但是也是为他们好 俺是明白滴
不过呢 前两天我上黑板默写单词 好多注音错了 真的有些打击
单单记得汉字真的不行呢 開始是有點不開心啦
不過能早點認知自己的不足之處也是好的 那樣的話 以後背單詞我就不會再犯同樣錯誤了
不過這確實我一個學日語中一個很大的漏洞呢囧 有時候還有長短音不分 蹲
唯一覺得自己進步的是 背書背的算可以
乘現在課文不算長要好好的背 每天督促自己
我覺得我也是可以的了 A型血+處女座
劉老師一眼就能看出我是A型血了 厲害= =++
我覺得血型和星座這東西太不可思議了 無敵準
去背書了 JIA

9月6日HK歸來>_<

今天跟jo去了HK的海洋公園玩 真開心
天氣比預想中好 就是早上太熱了 下午天氣很好 陰陰的很涼爽呢
不在我們想象之內的還有就是去海洋公園玩的人 并不算特別多
因此 我們去看熊貓 水母 中華鱘 海洋館等都非常順利 根本不用花時間去排隊
還順便玩了3個機動遊戲 摩天輪 飛船和極速之旅
摩天輪其實還好了不算很高 可是俺本來懼高 所以還是很怕囧
然後飛船玩的有點腳軟和頭暈 我們坐的是船的中間離心力不算很厲害
不過也尖叫的不行了
最後俺還鼓起勇氣去坐那個急速之旅
媽媽咪呀太恐怖了 雖然就是幾秒鐘 可是當時坐上去好可怕TAT
而且就這么坐著 有個安全蝦米的東西套著就是了 升到了最頂大概是70幾米T T
在升到頂部當中的時間我是不敢往下看的 估計往下看我會腳發軟 頭發暈 於是我望著上面看 然後看到快到頂了 然後閉著眼睛玩 死活都不要開眼玩 太可怕了~
於是幾秒過去還來不及思考 整個人就突然的往下墜下去了 然後你會感覺到因為下墜速度太快而你整個人是往上飛的 還要有重要的安全繩鎖套裝往下壓
然後這遊戲就在半空中上下幾次 估計30秒就沒了
可是我還是不敢看 懼高原來真的好難克服的 丸子 我理解你 真的(拍肩)
然後我們看完海豚表演后時間還很早就去逛旺角了=V=
就是因為海洋公園花掉的時間并不多
我們到了旺角 逛逛這逛逛拿 小jo買買這買買那~嘻嘻 我也有收穫啦
然後還順便去看了 「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電影
超幸運是8月中在HK上映的 現在還有的看
看完的感想是 好後悔沒有帶錄音筆過來 要不然就可以錄下來聽練聽力了

小Jo好厲害喔 都基本聽懂不用看字幕了~ 我也要好好努力才行
看完還是覺得滿好看滿感動的
然後吃飯從HK回家都很順利 過關完全不用等啊 樂的我呀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把小遙收為我的閨女了
小遙太可愛了 樣子好看身材又好 性格沒話說 就是我愛的傻傻的小妞性格

等有空多了解俺家閨女才行 嘻嘻
ayese haruka

最後附送二張 「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DVD海報~ 有初回版和普通版呢 這DVD也出兩個版本 暈


「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1


「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

9月4日&9月5日

9月4日 25歳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中丸雄一さん
実は 私も誕生日ですよね~
仕事を辞めりました 後で 新世界日本語の学校で 勉強をします。
先生と学生は とても 優しいです。
学校に教室が3間 あります。小さいですよね
でも 大丈夫です。
毎日 地下鉄で 学校まで 30分にかかります。
授業は 午前 9時30分から 12時までです。
12時から 1時まで 昼休みです。
午後 1時から 3時半まで 授業します。
先生は 中国教師のリュ先生と外国教師の日向先生です。
リュ先生は とても 面白いですね 真面目な先生です。
私は 日本語が 一生懸命 頑張ります。
昨日の晩は joちゃんと COCOPARKの映画館で 映画を見ました。
まあまあですね= = それは 喫茶店で 飲み物を飲みました。
嬉しい joちゃん 有難う~
今週末の土曜日 海洋公園へ 行きますよ 楽しみです。


去學校讀了4天 學了點詞語和語法,不過感覺好多東西都寫不出來 只能非常非常簡單的寫一下呢 不過還不知道語法是不是有問題 暈@ @

今天把蕙蘭瑜伽練了半個小時 感覺還不錯
話說今天下午上完課頭也沒那么痛 嗯嗯 我要繼續努力練習>_<
希望明天HK天氣會好啦~~(那段日語花了我半個小時囧 水品太差沒辦法 蹲)

第一天上課歸來

昨天把社保的東西弄好之後,想了想,還是先去福田分校上課看看吧,
於是今天我上課回來只有一個子總結:累!兩個字:好累囧
聽課聽的腦好堵好痛T T 也行是剛開始不習慣吧?
今天是星期二 剛去到問了同班的同學說是早上有外教上課 下午是中教上
外教上的是《大家的日語》結果我沒有書= =只能跟同學接著一起看TAT
不過外教老師叫日向,感覺還蠻好的,看上去是一個40-50歲的老師吧?很穩重的感覺
而且中文也算可以啦 起碼我說要跟他請假他能聽懂 :-)
然後下午中教是個20-30歲的小夥子吧= =
上課很輕鬆 一邊上課一邊背課文 本來我就少上2個星期課 還好還能跟的上
上課還蠻有趣的~特別喜歡跟同學交流- -(聊天)
話說我們班才11個同學加上我。。。。我要好好努力了~

真的是三连霸么>_< おめでと~

24azpnb.jpg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谁来拍我一下
等待下午的视频 不知道kame是什么样子的造型呢?
不过已经三连霸 跟kumi都是呢 真不容易
晚点再更新


b_7B6118ACDFF0991854F3C6E3C2CFA9EB.jpg

真的恭喜两位了^_^ 实在太不容易了TAT kame
快点出照片吧 不知道这次穿什么样子去领奖>_<

 | 主页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