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小芬

Author:小芬
部落格主人:小芬/kame小草
興趣:聽歌、上網、睇漫畫、打機等......
愛豆:龜梨和也、KAT-TUN
現職:進行充電中......


日历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留言栏


meromero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FC2计数器

9.8-9.12周記

一個禮拜沒更新日記了。。。不,周記了才對。
我突然覺得這個禮拜過的特別快,難道是因為快到中秋節的原因?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中秋節は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皆さん~ げっぺいを食べることが好きですか?
私は あまり 好きじゃない~も 甘いね~
这个星期的课感觉上的很快 读书最好的是没有精神压力
只要全心投入的去学习就好了 学习了两个礼拜的日语
从来我都觉得跟大家是一个起跑线上开始的
刘老师也算挺负责的了 虽然他有时候经常针对某几个学生提问题
但是也是为他们好 俺是明白滴
不过呢 前两天我上黑板默写单词 好多注音错了 真的有些打击
单单记得汉字真的不行呢 開始是有點不開心啦
不過能早點認知自己的不足之處也是好的 那樣的話 以後背單詞我就不會再犯同樣錯誤了
不過這確實我一個學日語中一個很大的漏洞呢囧 有時候還有長短音不分 蹲
唯一覺得自己進步的是 背書背的算可以
乘現在課文不算長要好好的背 每天督促自己
我覺得我也是可以的了 A型血+處女座
劉老師一眼就能看出我是A型血了 厲害= =++
我覺得血型和星座這東西太不可思議了 無敵準
去背書了 JIA

留言

老婆要加油喔 還有不要從日記變成週記耕 因為會再從週記變月記 月記變季記 季記變年記 哈哈哈
2008-09-12 23:12 | 熊熊 #- | URL [ 编辑 ]

v-42v-12v-12小坏蛋
2008-09-13 08:42 | 小芬 #- | URL编辑 ]

我也是典型的处女A型呃 难怪我们这么像~
2008-09-26 14:28 | knotty #qUeY8DAk | URL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http://tinfen.blog127.fc2blog.us/tb.php/13-836dbe39

 | 主页 |  page top